德意志人会梦见猫吗

背景是我老婆给的😁
只吃WH希,重度洁癖,是希嬷。
微博名 猫会梦见鱼吗
@summer阿哲 这是我的小娇妻

【双源路】尾后针

ps:双源路

源稚生x路明非,源稚女x路明非

你为什么要一直折磨我为乐的后续


节选:

源稚女看见哥哥开始彻夜的失眠,源稚生通常沉默的站在路明非的窗前,眺望里面摇曳的烛影,或者拿着唐刀站在樱花树下,让一树的晨露都在他的肩膀上干涸。

木屐的响动声

源稚生甚至没有回头,他眼睛底下的青灰都已经成了黑色的暗疴,但他只是默默的做了个收剑入鞘的动作,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这还是源稚生在源稚女回来之后说的第一句话。
 ……
  

“路君不想把孩子交给本家,那就不给。”他朝坐在游轮上的路明非挥了挥手,俊逸的面容似乎还含着笑。

不知为何,路明非突然想起他被囚禁到源稚生的府邸时,源稚女破窗而入的场景。

源稚女当时温柔的看着他,杏花花瓣像雨一样的洒下。

他到时问他“你为什么要帮我?他可是你的哥哥。”

源稚女伸出手来,在他的掌心上写字。

他写了一首小诗,是但丁的新生①。

“路君使我新生,让稚女也投桃报李一回吧。”


评论见链接


评论(69)

热度(1278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